生日禮物~WEPLAY的玩具 簡單又大方的三輪車 禾仔看起來  可以嫁人囉  這裡是禾仔的"樂園" 西裝 這就是米其林廚房 蘑菇醬可以和麵分開  洋芋片也好真ㄚ  吐司也可任意搭配要夾的食物  蔬果組  煎蛋不但有聲音還有火光  餐具是鐵製的 票貼 材質很好 禾仔玩翻了  萬象組的教案 萬象組就是這樣玩  這樣玩也行  萬象組的內容物萬象組收起來不占空間 這個月 禾仔就滿兩周歲了藉著這個機會  當然要給她寵愛一下那天上房屋買賣WEPLAY童心園網站  買了三樣我覺得可以玩很久的玩具順便介紹給大家 第一、STEP 2米其林廚房禾仔和我小時候一樣很喜歡扮家家當時的環境  只能就地取材 採一些野生植物  挖一些泥巴 和鄰居小朋友上演一些”家庭劇”所以擁有一組精緻的扮家家玩具一直是我這個做媽的夢想當然 就教育理論來票貼說  角色扮演也是重要的學習方式這一套玩具廚房,設計的高度,可以讓小孩玩到很大(長大後還可以當收藏品)設備齊全且精緻  例如:櫃子、抽屜、冰箱、微波盧、烤箱都可以打開另外有些家電的按鈕是有聲光效果的 而不只是”裝飾”而已最妙的是  平底鍋在瓦斯爐上 會發出類似油炸的聲音而鍋子酒店工作放上去 則會發出水滾的聲音(咕嚕咕嚕聲)真是太好玩了 媽媽玩的不亦樂乎 禾仔也玩到不去兜風除了它原有的餐具配件我還買了”食物百匯”  有各式蔬果  點心 麵包 肉類材質軟  而且還蠻像真的實物  讓整套扮家家更完整了~~我想禾仔以後就算不是什麼米其林大廚 也要是個讓家溫暖的宜蘭民宿”賢妻良母”老公說  這套玩具根本是我拿來犒賞自己 慶祝這個”母難日”的 (哈哈~被發現了) 第二、三輪車一直在找耐操、設計簡單的三輪車前一陣子考慮捷安特的限量三輪車 但是座位高度太高只會用腳”ㄌㄨ”的禾仔 實在不是很適合WEPLAY這款三輪車 有分S、M、L三種尺寸我買最小的 因為最小景觀設計的就可以騎到五歲再長大一點就換有輔助輪的腳踏車即可 不用再買更大尺寸的三輪車禾仔現在都到社區中庭 用她的妞妞車和鄰居小朋友”ㄍㄚˋ 車”(有機會再介紹禾仔的妞妞車 這也是一台可以玩很久的車)再長高一點 她就可以用這台三輪車飆車了其實 這台車也是媽媽的如意算盤 她累一點 媽媽就輕鬆一點銀行利率啦~~ 第三、萬象組這一套玩具相信大家都很陌生很久之前 參觀別的媽媽的部落格 發現了這套特別的玩具萬象組是由很多塑膠製的大積木、大小呼拉圈、棍棒等組合而成的它可以做很多變化 收起來也不占空間附了一本大的教案和使用說明 媽媽可以省去很多麻煩主要是透過各種組合 讓小朋友可以玩各種體能遊戲借款而且愈多小朋友玩 應該會愈有挑戰性目前還沒使用過 以後再找機會和大家分享 (剛打開時 媽媽的直覺竟然是-可以讓禾仔練習”跳火圈”哈哈 ) 教育理論歸教育理論說實在的 我並不是要用玩具溺愛禾仔也不是認真要幫禾仔慶祝生日也不是要它從玩具中”學”到什麼當媽媽的 只想許禾仔一個“快樂且健康的童烤肉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38iufx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